Carrol☂

鱼纪 1 (明天✘唐楠楠)


一见钟情不是你有多帅,而是我睁眼瞎。

                                               ——鱼纪

唐楠楠刚到帝都的这一天,天气不太好,暗压压的乌云攒聚在天空,阴沉的让人心烦。

想到自己被亲妈从好好的南方小城扔到这纸醉金迷的帝都,她心情就不太爽。自从老爹被发配到北极挖石油,自家老妈就拎着不满周岁的她来到宛城支教,一来二去就在宛城扎了根。

宛城是南方的一座水乡古城,据说还挺有历史的。有山有水,反正是个养人的好地方。感谢爹妈赏赐的好皮囊,唐楠楠从小顽劣的性子仗着这副好样貌和灌了蜜一样的甜嘴不知道少收拾了多少烂摊子。

这天,她被她妈以“思念故乡,落叶归根”的名义打包送到老家帝都,接受帝都的学校教育。想想也是,宛城那不大不小的县城,自从唐楠楠越长越野,每隔几天不干点啥事儿都让人觉得稀奇。再这么让她“祸害”下去,宛城别提养人了,养只猪猪都嫌烦。

唐楠楠拉着行李箱看着手里的地址仔细的找她妈口中的“老家”,这时手机响了一声,她拿出来瞅了一眼,是小伙伴们发来的消息。

——唐楠楠的皇亲国戚(ง •̀_•́)ง——

鸡犬升天: 楠姐,到了没?帝都咋样啊,美女多吗?

腿长两米八:楠姐不在,甚是想念啊。 都没人带我们造反了哈哈哈哈哈。

路上的星星:楼上两位滚蛋。在帝都吃好喝好,好好照顾自己。@世界上最伟大的女人   【给你好多下的亲亲.jpg】

三木成森:同上。

唐楠楠忍着笑把手机放回兜里,按着手上的地址七拐八拐的在胡同里绕圈圈,终于到了一座看起来就非常高大上实际也非常高大上的……四合院前面。

“原来我这么有钱我怎么不知道?!”
刷新了弹幕的唐楠楠掏出手机拍了张四合院的照片给微信群里发过去。

——唐楠楠的皇亲国戚(ง •̀_•́)ง——

世界上最伟大的女人:我家,快来好好巴结吧。【四合院图片.jpg】

她发完就把手机塞回兜里,没管接下来群里的狂轰乱炸。

四合院早就在她来之前就被她妈派的人收拾的干干净净。树荫下是连着的几间房子,累了一天的她走进主卧趴床上就睡着了,连房子也没细看。

再醒过来的时候,天色早已暗淡。唐楠楠摸了摸饿了一天的肚子,掏出手机,打算出去觅食。

“我的妈呀!”

只见门口趴伏着一团不明物体,一动不动的。

“这什么玩意儿?”

街道微弱的灯光下隐隐约约能看出来是个人,还挺年轻的样子。唐楠楠打开手机上的手电筒,将他翻了个个儿,直接照在他脸上。

“我去,这模样儿不错啊?”

光影交错的阴影下勾勒出他脸部的轮廓,精致的眉眼带着淡淡的疏离,一身的黑色衣服倒是看起来挺禁欲的。

“诶?”唐楠楠注意到他脸上细小的伤口和略显潮红色的皮肤。她将手放在他鼻子下面,温热的呼吸喷洒在指尖上,痒痒的。又把手放在额头上,滚烫的温度让她微微蹙眉。

“真是,来第一天就这么多事儿。”

唐楠楠收起手机,两手拽着那人的肩膀就往四合院里拖,“我去,看着挺瘦,怎么他妈的这么重。”

千辛万苦把这人拖到客房的床上,她累的直接瘫在地上大口的喘气儿。瞅着床上这人雷打不动的样子就来气,“好好感谢你这张脸吧。”

唐楠楠起身去找她妈之前叮嘱过她的一些必需品存放地,拿出来医药箱,找到退烧药,却发现没水。她想了想,拿起杯子,走到院里打开水龙头就灌满了一杯。

她坐到床边,扶起他的身体靠在她身上,将退烧药就着水给他喂了下去,再把他放到床上。

残留的水渍在他的唇上闪着光泽,流畅的下颚线条和微微颤动的喉结无声诉说着诱惑,唐楠楠情不自禁咽了下口水。

“不行,不行。”唐楠楠拍拍自己的脸蛋儿赶紧让自己清醒些,“这可真是个狐狸精。”
转念一想,她掏出手机给这位男狐狸精拍了张照发微信群里。

——唐楠楠的皇亲国戚(ง •̀_•́)ง——

世界上最伟大的女人:出门捡到一只男狐狸精。【男狐狸精.jpg】

1,2,3。三秒过后。

路上的星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为什么我没遇到这种好事?!【受到一万点暴击.jpg】

鸡犬升天:我的天哪,帝都可真是个好地方,连楠姐都遇见春天了?!【吃了一鲸.jpg】

腿长两米八:春天到了,又到了动物们交配的季节。【深情的微笑.jpg】

三木成森:注意节制,做好措施。【智慧的凝视.jpg】

世界上最伟大的女人:天生丽质难自弃。【王之蔑视.jpg】

唐楠楠在心里嘲笑了一番这些愚蠢的人类,收起手机,继续盯着那张祸害的脸。

“还怪好看的。”

她看着男狐狸精的侧脸一点点出现重影,再一点点模糊成一片,最后四周慢慢暗了下去。





开新坑了👀
希望小可爱们能喜欢哈哈😄
快夸夸我这么高产,给我些动力😂😂😂。
这对儿是天天耍流氓,满嘴跑火车系列😌,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