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l☂

危险关系 3 (林冲✘高雯)

美貌是种罪孽,暴雪也无法掩埋。
                                         ——危险关系

清晨的阳光透过落地窗大片大片的倾泻在床上那人儿的身上,留下些许光斑。暧昧的余温还在空气中留存,极致欢爱留下的痕迹依然在血液里荡漾。

雪白的天花板映入眼帘,高雯抬眼向边儿看去,早已没有那人的影子,连被子的温度都冷却下来。

“艹完就跑?也太没品了吧。”
高雯努力忽视隐隐作痛的身体,拿起旁边的衬衫穿上,光着大腿就下地往客厅走。玲珑有致的身材若隐若现,平白添了一丝暧昧。

“醒了?过来吃饭。”
那人穿着昨天的衣服,似乎是刚洗完澡,湿漉漉的头发微微遮着眉眼,细小的水珠顺着下颌流进锁骨深处。高雯看着眼前的“秀色可餐”不由自主咽了下口水。

她慌忙移开视线,看到了摆在桌上简单精致的早餐。“你做的?”她直接坐在桌上,拿了片烤吐司放进嘴里。

“这是艹完还有饭吃?性价比真高。”她笑意盈盈的看着他,拿起手边的牛奶抿了口。

他浅浅一笑,弯下身子贴近高雯的额头,清亮的眸子仿若一泓星泉。

“我这么好……包养了怎么样?”
说着亲了亲高雯的嘴唇,舔舐去她唇上的奶渍,“我会的,可不止这些...”

高雯愣愣的看着林冲不要脸的发骚,一把呼扇到他脸上,“我们可不熟,别在我这儿套近乎。”

“诶!高雯。你他妈睡我的时候一口一个宝贝儿,一口一个冲儿哥,现在睡完了连话都不让我说了?咱俩谁不要脸?”林冲就着旁边的椅子坐下,心疼的揉了揉自己的脸蛋儿。

看着眼前画风突变的林冲,高雯的内心是崩溃的。她拿着叉子捞起林冲面前的培根放进嘴里,嘟囔着嘴,“昨儿晚上那事儿咱俩是互惠互利的,你敢说你没爽?所以别跟我这儿赖皮,收拾东西赶紧走人。”

“不对,你怎么知道我是高雯的?”高雯细细打量着林冲,她可不认为她能火到布拉格来。

林冲啧啧嘴,鄙视了高雯一眼,“这你就不懂了吧?我在国内就是你的粉丝,来布拉格这地方人生地不熟的,你可是我夜夜入睡的慰藉啊。”说完还一脸坏笑的站起来偷亲了她一口。
没等她反应过来,就接着说:“快吃,吃完带你去个地方。”

布拉格查理大学

恢宏的欧式建筑在布拉格千百年来的艺术氛围中沉淀着岁月留下的痕迹,每一处都是时间留下的故事,装点了历史长河中的空白与虚无。远处教堂的圣歌在空中回旋,伴随着白鸽信使的轨迹,被送往天堂。

“这就是你要带我来的地方?”高雯实在不理解林冲是怎么想的,“是不是觉得睡完我心里有愧,想来忏悔?”。她看着林冲暗沉的脸色,更加大胆的说:“呀,多大点事儿啊,我是不会介意的。”顺便还朝着他眨了眨眼,嘴角笑的越发得意。

“冲儿?你怎么站门口不进去?”来人操着一口地道的京腔,高雯抬眼看去,是个看起来成熟稳重的年轻男人。

那人注意到旁边站着的高雯,吃惊的瞪大双眼:“诶呦呵,冲儿啊。这姑娘可真漂亮,该不会是...你的...对吧。”说着还朝高雯挤眉弄眼了下。

林冲一把搂过高雯,“对,这就是我媳妇儿”。低头亲了亲她的脸颊,抬头对那人说着:“还是…我的金主儿。”

“我去,怪不得一群小女生追你还不松口呢,原来这儿还藏着个大美女。”那人转向高雯,“见笑了。我是老高,林冲的发小儿。一起来布拉格留学,是共患难的革命友谊。”

“我是……”
“诶?!说完没?说完赶紧走人,我还得带我媳妇儿到处转转呢。”

高雯刚想介绍自己就被林冲打乱。只见林冲推了一把嘴里还叫嚷着的老高,扭头就对她调侃:“走吧?媳妇儿。”

“你不用上课啊?”
“老高会帮我请假的,走吧。”林冲看了看臂弯里的高雯,笑纹漫上眼角成了褶子。

“诶,林冲,你看。”高雯指了指旁边的果体雕塑,“她有我身材好吗?”
相机后面的林冲摆了摆手,笑成了傻逼,“媳妇儿,那是个男的。”
高雯讪讪的扭头,又瞅了眼面前的林冲,嘟囔了句:“他没你身材好”,说完赶紧转身就走。
留下身后一脸懵逼的林冲。

“诶,林冲,布拉格有个别名儿叫爱情之都,你知道吗?”
“知道啊。”
“你说你遇见我是不是特幸运,我这个‘爱情’长得多好看。”
“就是,我太幸运了,整天想上爱情。”

“林冲,你说为什么没有两片一模一样的叶子呢?”高雯蹲下身,捡起脚下泛黄的叶子,“它该多孤单啊。”
林冲摸了摸高雯的头发,眼神缱绻,“因为…它要找它的另一半啊……”

夜色朦胧,繁星点缀,散散落落的灯火,描绘成一条璀璨的银河,昭示着这世界的明与暗。

林冲骑单车载着高雯来到码头,徐徐的海风带着咸湿的味道吹拂而过,浪花不时的涌上来,细细的泡沫温柔的附着在滩上。

“要不要试试?”林冲拉着她的手,扭过头来,清亮的眸子如同璀璨的繁星,嘴角弥漫着笑意。
“要跳你自己跳,我可不下去。”高雯摇摇头,往后退了几步。

“好嘞,媳妇儿既然开口了,我就必须得来一个啊。”他说着放开高雯的手,从码头跳到海里去的动作极为漂亮,就像是一条会飞翔的鱼。
……
一分钟之后,高雯愣愣地站在堤岸上。在她说完那句话后,林冲真的跳进海里去了,干脆利落地往海里一扎,而且他还卖弄起技巧来,项长的身躯使得他看起来就像是一尾会飞的鱼。

跳跃,翻腾,幻化成为海面上一朵白色的水花,最后消失不见。良久,那尾鱼没有越出海面。

白色灯塔上的灯把附近的海面照的一清二楚,始终没有看到林冲。十分钟过去,海面上还是没有那个熟悉的人出现。高雯慌了神,心脏怦怦的跳着,不安的情欲犹如海里的水草般疯狂的生长着,慢慢的包裹住她,再一点一点的收紧,无法呼吸。

她来到林冲往下跳的地方,把手圈在嘴上:林冲
又连续喊了三声海面上还是静悄悄的,白色的浪花拍打在堤岸上,又凶又急,据说这样的浪花象征着海底下有汹涌的暗潮。
这是大海,不是游泳池。
她把声音提高数倍:林冲——

海面上还是没有丝毫的动静,不安渐渐溢出了心口,疼痛缠绕在胸腔。再次开口时,那声林冲不知为何带上了浓浓的哭腔。

“林冲,你再不出来,我就走了!到时候我就去你学校公告说你不举!我现在倒数,如果数完你还不出现,我就真走了!”

海面上只有倒数的回音,恐惧如同海水般涌来,根本让她无法理智思考。当倒数到一时,终于在海的那边看到了林冲。

他往着她脚边的这块海堤游,他并没有急于上岸,半边露出海面的身体倚靠在海堤的岩石上,他抬头,很安静的瞅着她。

在那一刻,她从他的眸底看到淡蓝色水晶的光泽。

高雯的确得承认,她被林冲诱惑了,半露出水面的他宛如来自于深海里的精灵,漂亮,迷人。

看到他嘴角的笑意,高雯莫名的恼火起来,做出想把他踢到海里的动作,高跟鞋从脚上滑落,眼看它就要掉落在海里去了,他抬手,手牢牢的接住那只高跟鞋。

他握着她的脚腕,修长的手指拿着高跟鞋慢慢的为她套在脚上。那一瞬间,他仰望着她,那双清亮的眸子被暖意醺染,萦绕着醉人的光晕,连天上的繁星都抵不过它的璀璨。

很奇怪,这么简单的动作,却拥有着让人催然泪下的强大力量。

宝蓝色高跟鞋重新穿回她的脚上,她矮下了身体,手触摸他被海水弄湿的头发。
他亲吻着她的手指,揩去眼角的泪滴,眸子一闪一闪,“亲爱的高雯小姐,我最大的幸运就是在布拉格遇见了你。”

爱情之都,或许真的有魔力吧。
人潮汹涌,总有一个人屏蔽了世界的喧嚣,穿过浩瀚星河,越过千山万水,一步步的走向你。


甜死人不偿命的糖❤
如果在这儿完结怎么样👀,珍惜现在的糖吧,小可爱们😂
每章都有伏笔,希望大家擦亮眼睛,好好体会。
你的细细品味,就是对我写作的最大肯定。❤











评论(10)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