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l☂

危险关系 1 (林冲✘高雯)

你对我来说是危险与情欲边缘的星火撩人。

                                                      ——危险关系

布拉格

酒吧昏暗的灯光下,弥漫着糜乱的气息。轻音乐缓缓流出,平添了暧昧的味道。人影绰约,高雯靠在冰冷的墙面上,面前散落着一桌的空酒瓶。手边的手机铃声不停响起,屏幕亮了又暗,却暖不回人去楼空的物是人非。

在手机屏幕又一次亮起时,高雯拿起接通。对面传来Norra歇斯里底的吼声:“高雯!你他妈放下一大堆通告自个儿跑去布拉格爽想过丢下的烂摊子谁管没?你要任性到什么时候?为了雷奕明你至于吗?人都要结婚了你还……”

听着手机里的唇枪舌炮,正主自个儿扣着新做的美甲,漫不经心的说着:“我拿钱养着你们是吃白饭的吗?这不到了检验你们能力得时候了,还不赶紧拉出来溜溜。”高雯说着将手里得烟放到嘴边,烟雾模糊了她的面孔,魅惑人心的皮囊美得不可方物。

“还有啊,我的假可是正正经经向公司请示过得,跟雷奕明那混蛋玩意儿一点关系都没有。”
“你他妈少给我扯淡,你以为老娘能不知道你?雷奕明那小子…”处于暴怒边缘的Norra刚想继续说,却被打断。

“Norra,我已经不是那个被人用一点施舍就对人家掏心掏肺的傻子了!”平淡的声音毫无起伏,可发红的眼眶却出卖了她的伪装。

说完就挂断电话,将手机掷到玻璃桌上,抹掉不知何时流出眼眶的泪水。刚想低头抽烟,却发现香烟快要燃尽,于是摁灭烟蒂,拿起酒杯喝酒。

“so much I need to say,
have been lonely since the day,
the day you went away……”
游刃有余的真假音转换,略微低沉的嗓音如同在耳畔盛开鲜花,是无声的星火撩人。高雯抬眼看去,是眉清目秀的少年。

浅灰的发色衬着他轮廓分明的脸,清亮的眸子似汪洋星河,头顶暗黄的灯光晕在他身上,看起来漂亮又危险。
似乎注意到高雯太过直接的视线,林冲抬眼看去,目光落到一身红色勾花连衣裙的她身上,浅浅一笑。

高雯没有移开视线,反而站起来向他的方向走几步,将两指并住放到嘴边,来了个飞吻。台上的男人眸子闪烁,有些惊讶。但还未等他来得及反应,高雯早已转身离去。

走出酒吧的时候,已是深夜。缤纷的霓虹灯模糊的闪烁在哀哀袅袅的轻雾中,大团大团的肆意挥洒。绚烂至极的狂欢过后便是如坠千丈的寂寞。这句话似乎与此刻正好相衬。

布拉格不乏街头艺人的表演,伴着舒缓的乐声,高雯踩着高跟鞋晃晃悠悠的走着。酒精的迷醉让她想起了雷奕明,想起了米朵,想起了自己光鲜外表下的孤独与颓靡。

真好,他们在国内玩儿现世安稳,如花美眷那一套。真好,留她一个在异乡,晨昏交叠,辗转街头。

高雯往前走着,却听到前面不远处的“争吵”。本想眼不见心不烦的绕过,却因瞥见那显眼的发色而驻足。

“林冲,我喜欢你。我每天都来看你的表演,我真的很喜欢你。你能不能答应我做我的男朋友?”女孩子娇俏的声音响起,怀着少女的心思和怕被拒绝的小心翼翼。

“对不起,恐怕我不能接受。”对面的男人眸子依旧清亮,如同清晨小鹿。谦和有礼的样子怪不得让人对他心生好感,可谁知这好看的皮囊下到底是什么呢。

“可我…可我真的很喜欢你啊。喜欢的不得了。为什么?为什么你不能接受我呢?”少女话中的失落显而易见。

“因为……我有女朋友了啊。”林冲挑眉向高雯看过来,嘴角噙着笑意。“就在你身后呢。”
随着林冲话音的落下,少女转身就看到笑意盈盈的高雯。一身正红色连衣裙的她勾着红唇,像是夜里夺走书生精魂的妖精。

“小妹妹,你后面那个人…有主儿了。天黑了,快回家吧”高雯倒是来者不拒,也乐得陪他玩玩儿。反而惹得少女满脸尴尬,悻悻离开。

她直起身,走到林冲面前,口气略带惋惜的说:“伤了人家姑娘的心,不可惜?”

对面男人的眼睛在布拉格街灯的衬托下波光潋滟,格外好看。似是酒精在作祟,蠢蠢欲动的心思骚动起来,连空气都染上了高温。

“你的眼睛可真好看。”高雯抬起手在林冲的眼角处抚摸着,流光溢彩的宝石里盛着她的倒影,宛若情人低语。

“这么好的宝贝,我可舍不得给别人啊。”高雯踮起脚尖,抬起头,缓缓贴近林冲,就着那双蛊惑人心的眼睛亲了下去。

吻落在眼皮上,轻轻一触便分离。看着眼前人暗沉沉的眸子,高雯下意识后退一步,却被一股大力推到了旁边的栏杆上,紧接着便是唇上的压迫。她吓了一跳,赶紧抿嘴。腰间却被捏了一把,她吃疼的张开嘴,舌头就被缠住了。

腰侧的手顺着肋骨直沿而上,最后停留在后脑,使她动弹不得。手在林冲黑色外衣上挠了几下,却又被他用左手锢住放在他的胸口。

手下是他跳动的心脏,唇间是彼此的慰藉,口腔里的舌头灵活的扫过她的上颚和牙齿,留下无尽的空虚。湿濡的吻将时间拉的无比漫长,彼此唇舌相交的声音仿佛是撒旦的低语,只有沉沦,方能解脱。

林冲放开高雯的时候,彼此唇间都拉出一道银丝。他抬起手帮高雯抹了抹嘴角,一手捞住了她脱力下滑的身体。

他倾身伏在她耳边,独特的嗓音钻进耳朵:“那可得好好看着我啊,我的女朋友。”
~





评论(6)

热度(62)